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就业处举办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讲座

2019-04-15  


411日上午,就业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8举办主题为《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解读及备赛关键指南》的专题培训讲座,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相关部门负责人近50名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就业处李红处长主持。

 


讲座邀请到北京华富嘉辰投资基金副总裁,万学创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兼总裁,广西邦友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曾劲老师。

 


曾劲老师首先对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赛道、组别等内容进行了精确解读。其次他结合往届大赛获奖的经典案例,从评审专家及项目投资人的视角,依托指标体系,从创新性、商业性、团队性等专家评审的角度为参加培训的教师进行细致的分析。最后,他还结合往届的国赛金奖项目,对项目指导教师如何辅导学生撰写商业计划书,如何进行PPT展示等核心内容进行了分享。

 


本次讲座的举办,为切实做好我校2019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提高了各学院项目指导教师的专业化水平。


(就业处供稿)


 

上一条:云南省妇联办公室党支部和云南师范大学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2019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