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2019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2019-04-15  


410号下午,2019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宣讲会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主校区汇学楼2101报告厅举行。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团市委副书记邵书琴一行到校为我校师生宣讲。校青联学生代表以及各个学院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王茜偌主持。

 


宣讲会开始前,在座师生观看了2019年西部计划宣传片,并通过宣传片了解“西部计划”在新疆的发展现状和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多彩生活,对西部计划有了初步印象和直观了解。接下来,宣讲团成员依次为在座师生讲述其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做志愿服务的感人事迹和动人故事。

来自兵团第三师红旗农场中学西部计划志愿者、2017届在岗志愿者沈建丽结合自身感悟和照片与同学们分享其在新疆支教与孩子们发生的感动故事;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团委西部计划志愿者、2017届服务志愿者吴华威讲述自己走上西部志愿服务工作岗位的经历,并以“踏着青春的步伐,唱一首担当的歌”为主题呼吁更多的新时代大学生加入西部计划志愿者这个大家庭;兵团第三师医院西部计划志愿者蒋芊芊就选择兵团的原因及收获两方面讲述自己的西部计划服务经历;最后,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团市委副书记邵书琴向在座师生简介新疆生产建设第三师团发展概况、西部计划日趋完善的制度保障和经费保障。

 


宣讲团成员报告结束后,校团委副书记王茜偌对此次宣讲会进行总结,希望广大同学能够向这些优秀志愿者学习,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树立正确的就业导向,在西部基层火热的实践中建功立业,锻炼成长,绽放出属于自己的青春色彩。

 

(校团委宣)

上一条:就业处举办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讲座 下一条:云南师范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合唱音乐会顺利举行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