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云南省公务员笔试培训暨就业援助之技能提升”活动

2019-03-19  


2019年云南省公务员考试”笔试定于420日—21日举行,就业处邀请校内外公务员笔试方面的专家于311日—15日,分别在我校呈贡校区汇学4207和一二一校区明析楼225,为报考2019年云南省公务员考试的毕业生以及申请“就业援助之技能提升”的2019届就业援助对象举行免费培训,旨在通过培训让他们掌握笔试题型和应试技巧,切实提升其应试能力。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及报考2019年云南省公务员的毕业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魏鲁宁以“2019年大学生就业形势分析”入手,结合社会实际对自主创业、企业工作、考研、出国留学等各类大学生出路的利弊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剖析;重点对“2019年云南省公务员招考公告、报考流程及岗位填报技巧”进行了详尽的讲解,指导学生如何高效快速地筛选岗位并进行网络填报。

 


贺冲就申论写作的要求与技巧,以及注意事项都一一作了鞭辟入里地讲解。同时,他还结合往年部分申论真题进行答题指导,就如何做出合理性论断、如何结合材料多角度分析问题、如何运用材料内容做好题、得高分等技巧都做了具体的示范,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贺老师还结合自身多年的经验和体会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推荐了一些网站和备考资料,建议同学们在复习中要多关注国家政策走向,关注时事新闻,把握时代脉搏。

 


雷凤伟用诙谐幽默语言对《行政能力测试》中常识判断、资料分析、数量关系、言语理解与判断推理等类型试题进行了讲解,梳理数量资料题型、公式和解题技巧,讲解生动形象,寓教于乐,许多同学受益匪浅。

 


孙明明分别就“行政能力测试”和“申论”写作部分的要求、技巧和注意事项,按“分模块专项练习”的方式对参训学生进行强化训练。同时,通过对往年真题分析,就如何做出合理性论断、如何结合材料多角度分析问题、如何运用材料内容做好题、得高分等技巧都做了具体的示范。

 


本次活动是就业处加强2019年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政策宣传工作的具体体现,是针对我校毕业生开展的“就业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一,也是针对2019届就业困难毕业生所开展的“就业援助”活动之一;为进一步增强我校毕业生就业技能和就业能力,就业处还将针对我校学生的实际需求开展2019年考研培训、云南省事业单位招录培训、银行类招考等相关活动。

(就业处供稿)

 

上一条:清迈孔院成功举办2019年泰北地区大中小学生中文演讲比赛 下一条:成人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昆明市2019年昆明市第一期中小学骨干班主任培训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