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生物医学研究伦理委员会委员全体会议

2019-03-19  


为满足新形势下生物医学研究及其伦理管理的需求,经学校批准,云南师范大学生物医学研究伦理委员会于近日成立。该委员会负责生物与医学研究项目的伦理审查工作。委员会下设办公室,挂靠生命科学学院,负责受理伦理审查项目等日常工作。

 


315日上午,我校在呈贡主校区行政楼338会议室召开生物医学研究伦理委员会委员全体会议。会议开始,科研处郑勤红处长宣读了首届伦理委员会委员名单,生物医学研究伦理委员会主任汪旭教授介绍了委员会的筹备过程和主要职责,就《云南师范大学生物医学研究伦理委员会工作规程(试行)》相关条款作说明,伦理委员会委员围绕如何履行好相关工作职责进行了研讨。随后,委员会认真审核了2019年度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涉及生物医学伦理审查项目的相关材料。(科研处供稿)


 

上一条:成人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昆明市2019年昆明市第一期中小学骨干班主任培训 下一条:我校外专外教和港澳台学生赴重庆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