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及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2019-03-15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排查安全隐患,解决学生困难。3月14日晚,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安全、卫生等情况。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及班主任详细询问学生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学生的诉求与建议,告诫学生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重视知识学习,合理规划大学生涯,提醒学生注意防溺水、防盗、防诈骗、防传销、防食物中毒、防人身伤害等情况的发生,并提醒学生外出时注意乘车等交通安全,不要乘坐非法运营车辆。学院领导和班主任对学生集体观念、日常良好行为习惯养成、自我管理意识、健康向上宿舍氛围、良好学风的形成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宿舍文化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优良学风形成、安全意识提升、良好习惯培养、和谐人际构建等方面的作用,使之成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着力构建“三全育人”教育管理体系,做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供稿

上一条:​清迈孔院与清迈大学中文系联合举办2019年首次汉语演讲比赛 下一条:自强自立实现全面发展 转变观念拓宽就业渠道——教育科学与管理学院举办2019届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