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自强自立实现全面发展 转变观念拓宽就业渠道——教育科学与管理学院举办2019届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9-03-15  

313日上午,教育科学与管理学院2019届师范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呈贡主校区明德4号楼小广场举行,这是教管学院第二次举办服务本院毕业生的大型专场招聘会。

面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学院党政领导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院的重点工作,在学校就业处的关心支持下,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工队伍精心策划,组织了本次招聘会。经过审核筛选,共有34家公办、民办学校、幼儿园为学院361名应届本科毕业生和115名硕士毕业生提供了414个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会得到学校就业处和保卫处的大力支持。学校就业处李红处长与学院党委书记张云、副书记刘虹进行了现场交流,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指导。

通过本次招聘会,为学院2019届毕业生搭建了一次双向选择的平台,改变了就业观念,拓宽了就业视野。参会单位对本次招聘会表示满意,也对学院毕业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形成了491人次的就业意向和20多份就业协议。学院将继续加强就业指导,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教育科学与管理学院 供稿)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及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观看《血战湘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