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春暖花开 柳绿花红——音乐舞蹈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工会活动

2019-03-13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老师们的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加强教师们之间的交流,增强教师之间团队凝聚力。3月7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学校工会活动结束后,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学院工会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学院首先向女教工每人敬献了一盆鲜花,希望广大女教工能够像花儿一样永远美丽绽放。

活动内容包括一分钟踢毽子、一分钟跳绳、一分钟颠乒乓球等。音乐舞蹈学院的老师们愉快参与到比赛当中,大家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场面分外热烈。(音乐舞蹈学院  供稿)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观看《血战湘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联合公安部门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