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莫关耀教授应邀担任2018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总决赛评委主席

2019-02-26  

 

由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中国禁毒基金会、浙江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浙江省杭州市禁毒委员会承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于今年126日晚在杭州师范大学圆满收官。



全国著名禁毒教育专家、我校哲学与政法学院莫关耀教授应邀担任本次总决赛评委主席,并负责出题、审题工作。



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已经成为全国影响力最大的知识竞赛赛事,是国家禁毒办的一项金牌活动、金牌赛事和金牌名片。



赛前,国家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公安部禁毒局局长梁云,国家禁毒办副主任、中国禁毒基金会秘书长李宪辉,浙江省副省长、禁毒委员会主任王双全会见总决赛评委。(学生工作部()供稿)                    

 

上一条:勇士出征 载誉而归——我校MBA代表队荣获第三届“亚林赛”亚军和最高团队荣誉“马帮奖” 下一条:成人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度校外函授站点工作会议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