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正文

勇士出征 载誉而归——我校MBA代表队荣获第三届“亚林赛”亚军和最高团队荣誉“马帮奖”

2019-03-01  

 

 

2月23日至24日,第三届亚太地区商学院热带雨林挑战赛万亩茶山越野赛(简称“亚林赛”)在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大渡岗乡举行。该赛事是由西双版纳州傣族自治州政府、云南大学启迪商学院(商旅学院)、亚林塞组委会主办的亚太地区商学院高端赛事。比赛将赛道设于西双版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与大渡岗万亩茶园交汇处,穿越雨林、瀑布、咖啡园、茶园、古道等多种地形地貌,要求参赛队员并肩穿越赛道,基于协作完成挑战。

 

本届比赛有香港科技大学、同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浙江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及云南本土共约20多所商学院代表队的近400近位商学精英参加。云南师范大学“二次出征”届比赛(上届比赛荣获季军),由泛亚商学院选派MBA学员黄进、任建军、胡文静、茹昊、和妍、陈强6名同学组成参赛队伍,学生办李明老师带队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全部参赛队伍完赛率仅为30%的情况下,我校参赛队伍顺利完赛并一举拿下团体亚军,同时荣获本届赛事最高荣誉奖“马帮奖”(此奖项共三支队伍获得,另外两支获奖队伍是同济大学代表队云南大学代表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校两位女同学和妍、胡文静包揽了本届亚林赛女子个人成绩的冠、亚军

 

天徒步穿越55公里的比赛过程中,我校MBA代表队队员们深刻体验了在艰苦环境下坚持自我挑战的历程,参赛队员互帮互助,共同克服层层险阻、重重困难,在比赛中团结协作超越自我,宣传环保,传递社会正能量体验和践行协作、坚持、责任、担当企业家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云南师范大学“刚毅坚卓”的校训精神(泛亚商学院  供稿)

 

上一条:清迈孔院顺利举行2019年孔院奖学金首次面试​ 下一条:我校莫关耀教授应邀担任2018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总决赛评委主席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