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泛亚商学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

2019-09-30  

 

9月22日下午,泛亚商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在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田家炳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MBA教育中心主任蒋永文教授,泛亚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学院全体教师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泛亚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陈长瑶教授主持。

蒋永文校长向全体新生讲述了云南师范大学的厚重历史他希望同学们可以把自己培养成具有全球化、国际化视野的工商管理人才,并对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学会做人要想走远,必须有方向,方向比努力更重要;二是要勤学善思,增强理解分析行动能力,提高思维能力会读书、善于读书;三是要开拓创新,适应社会的发展与变化,传承和续写云南师范大学的辉煌。

泛亚商学院院长杨永生教授向2019级泛亚商学院220名研究生新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强化历史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要学会忍受痛苦、学会学习;三是要拥抱变化,做正确之事,改变思维方式。

教师代表代飞博士结合人在学院工作感受对新生们提出几期待:一是要做一个脚踏实地的人;二是要做一个有担当的人;三是要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

 

老生代表刘孝桐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以“自信,美好的大学生活”为题发言,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在泛亚商学院的学习心得,激励新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新生代表刘江峰同学表示全体新生将会坚持泛亚商学院办学理念,潜心研究,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管理型人才。

开学典礼在全体新生慷慨激昂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

(泛亚商学院 供稿)

 

 

上一条:缅怀革命英烈 汲取奋进力量——社会各界开展革命烈士纪念活动 下一条:追求卓越的学校领导——鲍传友教授为“万名校长培训计划”学员授课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