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刘宗立副校长主持召开附属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维稳工作会

2019-09-18  



9月16日下午,刘宗立副校长在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附属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维稳工作会,学校党办、统战部、宣传部、基教集团办公室、附属中小学和幼儿园主要负责人,以及基教集团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党办、统战部、宣传部分别传达了国家、省市及学校有关校园安全维稳工作的文件、会议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会议听取了各附属中小学、幼儿园近期校园安全维稳工作排查情况的报告,基教集团办公室传达了相关文件并提出工作要求。

 

刘宗立副校长作会议总结并部署相关工作。刘副校长表示,附属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维稳工作会议,是按照学校党委安全工作部署,结合各附属学校(园)安全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在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各校(园)认真落实会议传达的校园安全相关精神要求,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有切实有效解决问题的思路、办法和措施;学校党委和行政将加强对各校(园)的支持力度、指导办法和机制条件保障。刘副校长对附属中小学、幼儿园今后一段时期校园安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二是从严管理、责任到位;三是预防为主、综合整治;四是监督指导、狠抓落实;五是全局把控、安全办学。

会议结束后刘宗立副校长还到师大幼儿园过渡办学园区进行调研集团办公室领导、各幼儿园园长参加调研活动。



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校长工作的策略与思考——杭州市余杭高级中学原校长、党委书记沈毅为“万名校长培训计划”学员授课 下一条:郝淑美副校长率队调研马铃薯科学研究院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