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我校领导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代表

2019-09-16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饶卫,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蒋永文以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高层次人才代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饶卫书记慰问了马铃薯科学研究院祝光涛博士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永华教授。饶书记询问了他们在科研、教学及团队建设方面的困难与建议,肯定了他们进校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对他们兢兢业业奋战在教学和科研一线表示赞赏。饶书记表示,教师节的意义在于聚焦教师这一主体,把教师放在中心位置,是对教育的尊重。同时,他希望各学院要抓住机遇,以人才引人才,以项目引人才,以发展引人才,从各方面为人才服务好,让其有归属感。作为学校高层次人才,要继续传承西南联大精神,立足云南师大发展,发挥专业特长,不断推动学校建设发展。

蒋永文校长慰问了哲学与政法学院谷家荣教授和文学院胡建次教授。蒋校长关切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和意见。他希望学校高层次人才能够发挥各自专长,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以“传帮带”形式不断培养出年轻的优秀教师,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博士点培育等方面为学校做出积极贡献;希望学院进一步发挥文化育人作用,营造“品读经典名著,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氛围,为学校把好育人关,不断输出更多优秀学生,共同努力推进学校的建设发展。

受慰问的高层次人才代表对学校的关心表达了感谢,他们表示今后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共同为云南师范大学建设教师教育为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

(人事处 供稿)

 

 

上一条:校团委成功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携手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云南师范大学与青海师范大学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