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委联合举办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06-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与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委于20196月25下午,一二一联大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玮同志,云南省委老干部局政治待遇处魏晓东同志,学校老领导,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一二一联大校区管委会、保卫处、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老党员、青年学生党员2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表彰先进”和“颂歌献给党”两个部分组成,分别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王琼玲同志、周林老师和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学生王梦雅主持




全场人员庄严齐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了主题活动的帷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玮同志代表学校向老党员和青年学生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规范化建设达标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张玮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在党的98岁生日到来之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其目的是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总结党的丰功伟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张副书记要求,要充分利用好“老少共建”平台,充分发挥老党员的经验优势、政治优势、威望优势,坚持让信仰坚定的老党员给青年学生党员讲历史、讲传统上党课,帮助青年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政治本色。



接下来就是“重温入党誓词”,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及“表彰先进”的环节。具有61年党龄的老党员张运贵同志带领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李进同志,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委和红军同志向12位老党员和青年学生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接下来就是对“规范化建设达标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王琼玲宣读《表彰决定》,参加主题活动的职能部门领导向荣获2018年度“规范化建设达标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吴宝璋同志代表优秀党员做了精彩的发言。




由何巧玲老师深情演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开启了“颂歌献给党”的篇章。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青年学生党员朗诵的《把教育的责任扛在肩上》、《长征辞》两首诗,以高亢激昂、铿锵有力的气势震撼了师生,感动了全场。杨开达老师朗诵其自创的《云南交通赞》,给人们呈现出一幅立体化、网络化的云南交通面貌。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在职支部朗诵的《党旗颂》、周林老师与三位同学共同朗诵的《习主席,欢迎您再来云南看一看》以及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青年学生党员们带来的小合唱《春晓》向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九十八周岁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   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党委 供稿

 

上一条: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发展利用——杨宇明教授为“万名校长培培训计划”学员授课 下一条:笃行致远 逐梦扬帆——我校2019届留学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