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饶卫书记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19-06-13  

2019年6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饶卫到生命科学学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党办、党委组织部负责人,生命科学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滔同志从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建推进年、提升年、巩固年”实施情况、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饶卫书记在听取学院党建工作汇报时,不时就学院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事宜与在场的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交流讨论,提出了中肯、宝贵的指导性意见。饶书记还与部分党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了交流,仔细询问工作难点及问题。

饶卫书记充分肯定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他指出:学院在落实好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基础上,要不断加强对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对学生党员的纪律监督和管理工作。另外,他还询问了学院学科建设及博士点申报的准备情况、师范生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岗位履职考核和绩效工资分配落实情况,就加大对学生教学工作管理、完善管理制度等工作提出了要求。(生命科学学院  供稿)

上一条:校长工作的策略与思考——浙江省杭州市余杭高级中学原校长、党委书记沈毅为“万名校长培训计划”学员授课 下一条:蒋永文校长带队调研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