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郝淑美副校长主持召开关于做好赋予科研机构和人员更大自主权有关文件贯彻落实 工作座谈会

2019-05-24  


2019523日,郝淑美副校长主持召开关于做好赋予科研机构和人员更大自主权有关文件贯彻落实工作座谈会,纪委办公室、科研处、计划财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资产处主要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科研处介绍了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在做好赋予科研机构和人员更大自主权方面出台的系列政策文件,就进一步抓好赋予科研管理更大自主权工作事项进行了梳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院代表围绕自主规范管理横向项目经费、如何体现教学科研经费与学校行政管理费的差异性、简化科研仪器设备采购流程、优化服务管理四方面,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开展研讨并形成了初步的意见。

最后,郝淑美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她肯定相关职能部门为推进此项工作已做出的努力和收获的成绩,并希望相关职能部门继续积极配合,领会“放管服”改革精神,立足我校科研工作实际,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深入探讨,细化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的修订工作。在合法、合规、合纪的原则下,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确实赋予科研机构和人员更大自主权,充分激发科研人员创新活力,确保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过程中,科研活动有序开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科研处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我校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电影《反腐枪声》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