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蒋永文校长深入走访联系班级和宿舍

2019-05-23  


522日晚,蒋永文校长深入走访联系班级和宿舍,了解学生的学习、成长及生活情况。校办、云南华文学院、文学院、图书馆相关负责人随同走访交流。



蒋永文校长首先来到呈贡校区东区10栋留学生宿舍,看望慰问留学生,并听取留学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蒋校长还到宿舍值班室向宿舍管理员了解工作情况,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坚持“规范管理、尊重多元、加强服务、人文关怀”的原则,结合留学生实际加强管理与服务工作。

随后,蒋永文校长深入呈贡校区图书馆,与同学们就学习、考研等话题亲切交谈,蒋校长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大学时光,充分利用图书馆学习资源,为理想而努力、为人生而拼搏。



最后,蒋永文校长来到呈贡校区西区10栋本科生宿舍,看望慰问了沈从文班、吴宓班和文化产业管理等专业的同学,与联系的入党积极分子谈心交心。在交流过程中,蒋校长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从“大学学习”、“就业准备”、“职业发展”等方面与同学们就成长成才相关话题进行深入交流。蒋校长希望同学们发扬刚毅坚卓的校训精神,多学习、多实践、多历练,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将个人成长成才与社会发展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努力使自己成长为社会栋梁之才。


(校办供稿)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干部工作红色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追寻历史记忆——西南联大文创产品独具特色亮相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