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我校2项科技成果获2018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

2019-05-20  


2019年5月16日上午,2018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昆明召开表彰为云南科学技术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豪出席会议并为云南省科学技术最高奖项杰出贡献奖获得者颁奖,省委副书记、省长阮成发就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我校有2项科技成果获2018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分别为:能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官会林教授团队成果“三七种植土壤障碍因素消减关键技术体系的建立与应用”荣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张皓晶副教授团队成果“几个特殊耀变体CCD光学测光观测与光变特性研究”荣获自然科学奖三等奖。

 


会议号召,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倡导创新文化,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努力促进优秀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为加快创新型云南建设,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科研处供稿)

上一条:刘坚副校长一行到教育科学与管理学院调研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 下一条:云南财经大学全洪涛副校长一行到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呈贡校区考察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