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云南财经大学全洪涛副校长一行到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呈贡校区考察

2019-05-20  

5月14日下午,云南财经大学全洪涛副校长一行到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呈贡校区进行考察。我校刘宗立副校长,校办、基础教育集团办公室、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校工会、附属中学呈贡校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附属学校办学体制、办学模式及管理机制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全面的交流。

全洪涛副校长表示此次考察是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希望云南师范大学一如既往对云南财经大学附属学校给予指导和支持,双方能够在基础教育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

刘宗立副校长对云南财经大学全洪涛副校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表示云南财经大学和云南师范大学互为兄弟院校,长期以来,两校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入交流积极探索和借鉴彼此在高校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同时,两校在基础教育领域可以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提升附属学校的管理水平和办学质量,为云南基础教育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全洪涛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附属中学呈贡校区新华书店、录播教室、昆明市智能机器人教育实验室、物理通用实验室、生物实验室、化学实验室、学生宿舍、体育馆、学生食堂等。

(校办、基教集团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我校2项科技成果获2018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 下一条:怒江州委书记纳云德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