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玮主持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

2019-05-13  



为使离退休教职工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支持学校做好各项工作。5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玮在一二·一校区西南联大博物馆报告厅主持召开校情通报会向离退休教职工通报学校工作情况。离退休老领导、各党支部支委以上干部、老教授协会理事、老年协会理事近1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王琼玲主持。

张玮副书记从两个方面进行了校情通报。一是回顾了学校2018年工作情况。2018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组织开展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西南联大在昆建校暨云南师大建校80周年等纪念活动,狠抓学校建设发展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报会围绕学校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高校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成功举办西南联大在昆建校暨云南师大建校80周年纪念活动;狠抓一流学科建设和博士点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结构更加优化;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哲学社会科学科研水平继续增强;进行综合改革,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水平;做好教育扶贫工作,为基础教育服务;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做好师生服务工作九个方面进行了通报。会上,张玮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离退休教职工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张副书记介绍了学校2019年的重点工作。2019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工作实际,努力做好全面从严治党,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党委领导下校长负责制;进一步深化学校综合改革,激发学校办学活力;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和提升教师队伍素质和专业化水平;进一步抓好一流学科建设和博士点培育工作;全面提高科研创新水平,做好成果转化工作,提升服务能力;深化对外开放,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等方面的工作。会上,张玮副书记希望离退休教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建设出谋献策、贡献力量。



通报会结束后,与会同志参观了西南联大博物馆新馆,并集体合影留念。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处)

 

 

上一条:意大利巴勒莫美术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饶卫调研云南省万名校长培训计划第二期工作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