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

2019-05-09  


201958日,我校在呈贡主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党办、校办、宣传部、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招生处、就业处、计财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领导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宗立副校长主持。

 


刘宗立副校长对国家、省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明确本次会议是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征兵工作的目标。

 

 

会上,武装部杨卫国部长对我校近三年各学院征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和深入分析,并详细布置了2019年征兵工作任务;武装部李寿星副部长详细解读了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招生处和向朝处长对退役大学生考研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上一年度我校退役大学生专项计划报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体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就本学院征兵工作经验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其他学院纷纷表态,将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随后,刘宗立副校长与学院代表签订了2019年征兵工作目标责任书。

最后,刘宗立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全方位开展好大学生征兵工作,一是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征兵工作,特别是要做好政策宣传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好2019年我校征兵工作任务;二是学校武装部要加强对各学院指导、服务与监督工作;三是相关部门要积极联动,协同配合,做好支持服务工作;四是建立完善的奖励、激励机制,给予征兵工作良好的政策支持;五是将征兵工作就业指导服务统一推进,将征兵工作纳入就业工作考核机制。


(学生工作部供稿)

 

 

 

上一条:2019年缅甸政府公务员交流强化班(第一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下一条:中共上海静安区委统战部赴西南联大博物馆学习考察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