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2019年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纪检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2019-04-19  

2019年4月16日上午,由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主办,云南纪检监察学院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承办的“2019年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纪检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明达楼409教室开班。

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树顶,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志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培训班全体学员、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和云南纪检监察学院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王志刚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及云南纪检监察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本次培训班的意义与课程策划进行了说明,对给予本次培训班支持的云南省纪委、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和学校领导表达了感谢。接着王志刚书记对全体参训学员进行了勉励与要求,希望大家珍惜机会通过学习提升本领与技能,为“全面从严治党”而努力工作,并希望借此契机加强与云南广电集团纪委的沟通与交流,促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创新发展。

王树顶书记向全体学员通报了云南广电网络集团公司党委关于举办本次培训班的决议,并向学校领导和具体承办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基地的老师们表达了感谢。王树顶书记在分析研判集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实际情况后进一步明确了培训班目标与主要任务。最后,王树顶书记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明确目的意义,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第二,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学思践悟;第三,强化组织观念,严明培训纪律。

开班仪式结束后,云南省纪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唐先胜同志为培训班作了题为“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授课。(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供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云南少数民族经典作品英译文库》系列图书出版发布仪式 下一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宣讲会举行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