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马力院长一行到访我校

2019-04-18  



2019年4月17日,玉溪师范学院马力院长一行到访我校,就进一步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随同马力院长来访的还有玉溪师范学院副院长任宏志体育学院、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科研处及发展规划处等相关负责人。我校校长蒋永文会见马力院长一行,并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学习,通过联合培养研究生等事宜开展校际合作。

 

随后,副校长刘坚及校办、研究生部、科研处、体育学院、化工学院、发展研究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刘坚副校长主持。




会上,刘坚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马力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学科特色、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硕士学位点的建设、博士点的培育相关情况。马力院长对云南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玉溪师范学院的特色学科、专业建设等相关情况,提出体育、化学专业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进行合作。之后,与会人员分别围绕业务对口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会后马力院长、任宏志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国家教师教育教学实验中心、教育部民族信息化重点实验室。


(校办供稿)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张玮到离退休工作处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饶卫一行到梁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