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饶卫一行到梁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04-18  



近日学校党委书记饶卫副校长郝淑美率党委办公室、组织部、校工会、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梁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农户开展“挂包帮”“转走访”,与梁河县相关部门商谈脱贫攻坚事宜,并看望慰问学校驻村工作队员。



饶卫书记等一行对农户进行了深入走访,详细了解了农户家庭基本情况、收入来源、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与农户共同探讨让家庭稳步致富的发展思路。鼓励他们充分运用扶贫政策、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生产、乐观生活、早日实现脱贫,并送去了学校的祝福和慰问。



饶卫书记一行与梁河县县长龚翠、县委副书记孟诚琨县政协副主席寸尊代以及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共商梁河县脱贫攻坚事宜。饶卫书记强调,2019年梁河县要实现脱贫摘帽,是我们向党交出答卷的时候,要按照中央、省、市制定的目标,按梁河县制定的十个措施,落实责任,精准扶贫,确保按时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饶书记一行还对学校驻村扶贫工作进行了检查和督促,并代表学校看望慰问了坚守在扶贫工作第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们,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在驻村期间取得的工作成效,希望队员们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把精准扶贫、驻村扶贫工作做细做实,切实推进学校定点扶贫工作取得成效。

按照安排,郝副校长继续带队对梁河县茶叶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郝副校长陪同普洱茶研究院院长严亮研究员到青龙山、回龙赛等地进行实地考察,通过采摘茶叶样本、参观茶叶生产车间,与茶厂生产及管理人员座谈等方式,详细考察了梁河县茶叶产业发展情况。学校将依托茶叶专业研究机构对茶叶样本进行分析研究,根据研究结果精准发力,推动梁河县茶叶产业发展,带动千家万户增收,助力梁河县脱贫攻坚。


(扶贫办 供稿)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马力院长一行到访我校 下一条:蒋永文校长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