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蒋永文校长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9-04-18  

 

4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蒋永文主持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宏,副校长安学斌、郝淑美,党办、校办、纪委办、校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计财处、国际处、保卫处、资产处、后勤保障处、一二一校区管委会、基础教育集团、资产公司、校医院、联大干教院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蒋永文校长在会上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是党中央、国务院站在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高度,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我们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中央“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总体要求和决策部署,依法依规推进相关工作,不断增强师生的幸福感、安全感,着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办学环境。

李宏副书记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抓好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强化工作措施,针对存在的问题开展各项具体整治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保卫处传达了上级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相关文件要求,并通报我校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

(校长办公室 供稿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饶卫一行到梁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条:蒋永文校长主持召开食品安全专题工作会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