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杨宝嘉副校长一行到访我校

2019-04-12  



2019410日下午,玉溪师范学院杨宝嘉副校长带国有资产处、保卫后勤处、溪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一行4人到访我校,就经营性资产运营机制、后勤二级财务管理经验进行考察交流。我校安学斌副校长,校长办公室、资产处、后勤保障处、资产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长办公室主任杨洪主持。



会上,安学斌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杨宝嘉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基本情况、办学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杨宝嘉副校长对云南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在高校资产、后勤管理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我校后勤保障处龙梅处长、资产公司李海英总经理分别就学校后勤二级财务管理、经营性资产运营机制等方面经验成果进行了介绍。之后,与会人员分别围绕业务对口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校办供稿)

上一条:又一次回信 习近平5年来始终牵挂云南贡山独龙族群众 下一条: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