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刘坚副校长到化学化工学院进行博士点培育工作调研

2019-04-10  

2019年4月8日,刘坚副校长和研究生部主要负责人一行到化学化工学院对化学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培育情况进行调研。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及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坚副校长主持。

 

陈业高院长代表学院从学科特色与方向、学科队伍、人才培养和培养环境与条件等几个方面,对化学学位点的实际情况、博士点的培育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措施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了学院汇报之后,刘坚副校长和研究生部调研人员与学院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学院近几年内在学科发展和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着重对目前博士点申报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许多宝贵的指导意见,主要有以下几点:一是提升水平和实力,尤其在高水平成果、科研成果奖、教学成果奖和专利产业化转移的方面进行突破;二是突出优势与特色,找差距,补足短板,树立信心;三是学院党政要齐抓共管、广泛动员,成立申博工作组,制定任务表和时间图,建立起相关激励机制,做好相关保障工作。(化学化工学院  供稿)

 

 

上一条: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 下一条:周梁云教授参加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