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记一行到访我校

2019-04-01  


328日上午,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记一行11人到访我校,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校内政治巡察工作情况开展调研交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志刚,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 监察审计处、党委组织部、巡察办公室、云南纪检监察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志刚书记对马记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的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做法、成效,以及校内巡察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介绍。王书记指出,近年来,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党委负主体责任,纪委负监督责任,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保持良好态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逐步形成,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学校党委政治巡察工作依然处于起步阶段,学校初步总结的“十统一”“三构建”“八标准”等一套规范和经验,还需进一步探索推进;学习是双向的、交流是相互的,希望藉此宝贵机会也向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调研组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共同着眼于未来,把此次调研作为“一篇好文章”的开头,继续谱写下去,推进两校纪检监察工作共同发展。

马记书记强调,云南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巡察工作都在全省高校中走在前列,有很多优良经验值得借鉴学习。此次调研座谈收获颇丰,在推动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做好做实做准,进一步提高巡察工作质量具有积极意义。马记书记邀请王志刚书记带队到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审处处长任祥还就我校纪检监察、巡察等工作的特色做法及所取得的经验成果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按照业务对口的原则,分组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监督检查、纪检监察审计、基层党的建设、基层纪检委员履职、巡察监督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纪委办供稿)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新学期共青团工作会 下一条:缅甸东方语言与商业中心孔子课堂第六届理事会顺利召开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