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李学志副校长一行到访我校

2019-03-19  


315日,河南师范大学李学志副校长带领校办、发展规划处、附属中学、国际处负责人一行到访我校,就学校基础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内容与我校进行了座谈。我校华文学院党委书记和雪莲,校办、基教集团、附属中学、发展研究中心、国际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华文学院和雪莲书记围绕国际化办学,基教集团办公室主任匡锦围绕精准扶贫、教育帮扶、校外教师培训,附属中学党委书记王朝训围绕校改课程、文化建设、国际交流,国际处张艳玲围绕国际交流等内容进行了经验交流。

河南师范大学李学志副校长围绕校际合作,发展规划处处长张银付围绕学校办学,附属中学校长刘黎围绕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成果分享。




 

 

来访期间,李学志副校长一行与蒋永文校长、刘宗立副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今后能够加强联系,通过交流学习打下校际合作的坚实基础。


(校办、华文学院供稿)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下一条:刘坚副校长到能环学院进行博士学位授权点培育及博士点专项评估调研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