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校长办公室、云南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2019-03-15  

 

2019年3月15日上午,校长办公室、云南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蒋永文同志,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坚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根据《中共云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校长办公室、云南研究院党支部按照“突出重点组织学习;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紧扣主题查找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客观公正作出评定;言出必行抓实整改”7个环节步骤,认真组织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蒋永文同志首先为党支部全体党员带来一堂微党课。蒋永文同志围绕“为政之道,修身为本”主题,从雷锋精神与中国传统文化的关系谈起,结合自律、慎独、提升三个方面,希望党支部全体党员加强政德建设,遵守党纪国法,严格自我约束,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发挥作用。

会上,党支部各位党员对照评议内容开展了自我评价,并对其他党员进行评议,随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党支部书记从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方面需进一步加强、向先进党支部的学习借鉴不够、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创新不够、与结对共建的学生党支部的交流互动不够等方面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并组织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进行了评议。(校长办公室、云南研究院党支部 供稿)

 

上一条:北京育新学校原校长张金成研究员做客“万名校长培训计划”名家讲座 下一条:云南省万名校长培训计划第二期万名校长培训班举行临沧学员座谈会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