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云南省万名校长培训计划第二期万名校长培训班举行临沧学员座谈会

2019-03-15  

2019311日下午,云南省万名校长培训计划第二期万名校长培训班临沧学员座谈会在云南师范大学呈贡主校区实训大楼214报告厅举行。云南省临沧市教育体育局局长陈正垠同志、云南省万名校长培训计划第二期项目办林卫东同志、临沧市教育体育局周权同志、镇康县教育局副局长张建全同志,以及第二期万名校长培训班72名临沧市学员、1名红河州临沧籍学员参加座谈会。云南省临沧市教育体育局周权同志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训学员首先作自我介绍。每位学员都做了简明扼要的自我介绍,抒发了一周以来的培训心得,表明了自己坚定的学习态度、学习信念,表示要转变角色、积极融入、开拓创新,以一种合格的学生姿态投入到本次培训学习中,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万名校长培训计划项目办主任林卫东同志讲话,充分肯定了临沧市教育体育局对临沧学员和临沧教育的重视,指出义务教育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要求学员要积极交流、取长补短、择善而从,不触犯学员纪律红线,珍惜此难得的培训机会,从而实现教育增值。

临沧市镇康县教育局副局长张建全同志讲话,就临沧的校长应该有什么样的特点和有什么样的气质做了五个方面的阐述,要求本期临沧参训学员通过此次万名校长培训机会,拓展视野,更新观念、提高认识、积淀理论。

临沧市教育体育局局长陈正垠同志在讲话中对临沧学员严肃认真、专注安心的职业素养、态度和精神给予充分的肯定,期望临沧学员通过此次万名校长培训能够提高站位、脱胎换骨、继续发扬临沧精神,实现教育增值;对临沧学员提了“三个不辜负”、“四个要求”:一不辜负党的要求和期待,二不辜负项目给我们带来的帮助和意义,三不辜负每一个人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要求临沧学员静心读书、理性思考、严守纪律、勇于当担,增加自身胆识、广泛交流吸取各地州参训学员的长处,取长补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迎难而上,不断开拓进取,做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本领高超的新时代校长。

最后,临沧市教育体育局周权同志作了总结讲话,要求临沧学员认真学习领会,主动转变角色,严守纪律,抓好学习,苦练72变本领,笑对81难人生态度,把自己打造成为懂基础教育的学习型校长。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员们更新了观念,提高认识,懂得了学习机会的难能可贵,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的学习型校长。(万名校长培训计划第二期学员甘霖荣 供稿)

上一条:校长办公室、云南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我校召开万名校长培训计划第二期经典阅读导读工作会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