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师大新闻 - 要闻聚焦 - 正文

刘坚副校长带队调研体育学院学科建设暨体育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培育工作

2019-03-13  

 

2019年3月8日下午,刘坚副校长研究生部相关负责人一行7人到体育学院四楼会议室调研学科建设暨体育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培育工作体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学科建设骨干教师参加了调研会议会议由刘坚副校长主持。

体育学院聂真新副院长代表学院就博士点申报培育工作进展、学科建设工作及研究生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下一步建设发展的主要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党政班子和学科带头人、学科建设骨干对其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补充说明。

刘坚副校长研究生部相关负责人体育学院建设发展成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短板、差距提出了改进建议,并就学科未来发展方向及建设举措了悉心指导。

刘坚副校长讲话要求体育学院时刻保持压力感和紧迫感,啃硬骨头、干实事,全力以赴开展好博士点培育建设工作,紧紧抓住特色优势学科发展方向,优化整合自身和校内外资源,服务地方经济和国家战略需求;在较短的时间内,迅速聚集各路学科领军人才,迅速改变学科现状;吸取并学习近几年其他学校体育学科申博成功的经验,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计划;把任务工作分解落实到实处、落实到个人;组建申报博士点工作组对标、对表、对照,做出时间表路线图

体育学院孙振武院长代表学院向刘坚副校长一行对学院申报博士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认为学院通过此次调研会议更加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体育学院将继续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调研会在热烈掌声中结束,大家深受鼓舞(体育学院 供稿)

 

上一条:“共筑中国梦·同绘彩云南”——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书林教授到我校做形势政策报告 下一条:新时代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王志副教授为“万名校长培训计划”学员授课

关闭

云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 滇ICP备05001257号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设计开发.

地址:呈贡主校区:呈贡区雨花片区1号 邮编:650500
一二·一西南联大校区: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98号 邮编:650092